華網國際產品經銷商招募計畫:
 
   華網國際成立以來
,首善致力於網路通信設備的開發行銷及服務業務,是國內獨立專業網路通訊產品代理商更是專業網路產品公司重點扶植的網路設備戰略夥伴,並與知名網通廠熟悉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作為網通技術企業及擁有自主知識的軟/硬體企業,華網國際自有與代理產品在台灣地區覆蓋網路安全、路由器、交換器、防火牆、與網路應用產品等,全系列代理產品均通過ISO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路由器代理品牌-UTT HiPER 寬頻路由器更是在亞洲所有中高階路由器領域中名列前茅,研究研發水準始終處於業內領導地位。

    華網國際的成長與發展始終無法離開優秀的合作夥伴共同支援,我們堅持“一起成長,持續壯大”的管道合作模式,通過合作夥伴把產品以及服務送到更廣大的終端用戶手上;以高品質的產品、專業的服務、真誠的合作來滿足渠道夥伴的成長,一貫考慮管道和廠商的利益,全面深入進行商業合作持續拓展,以及加值經銷商的數量,讓合作夥伴擁有更多成長空間。

     為了使更多的用戶更為方便的使用到性能優越的華網國際代理的全系列網通設備,享受方便的工作與生活帶來的便利,特向全台灣地區招募代理與經銷商等。
   
作為華網國際的代理與經銷商,我們的小要求只需要是想拓展市場領域,想要推廣本公司產品,有強烈的服務與責任感、肯學習肯努力推廣、以及信譽良好的專業形象。申請成為華網國際的合作夥伴,可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向您詳細說明申請流程以及視情況給予相關資料,我們將依審查結果決定其代理經銷等相關資格。歡迎一起努力造成雙贏局面,華網國際歡迎您隨時加入!


華網國際代理/經銷商示意圖:
  下載代理經銷資料申請書

 

Saturday the 27th. 華網國際聯絡 電話:03-4622360 傳真:03-4622370 電郵:sales@router.com.tw 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溪州二街9巷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