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T  SG 2124 網路安全聯動全千兆交換器: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網路規模越來越大,網路核心交換機的負荷也越來越重,從用戶回饋的情況來看,網路上的很多問題都是從邊緣網路引發的。針對網路發展的新趨勢,“中心管理、邊緣控制”的新型網路拓撲針對用戶的需求,“中心管理、邊緣控制”是指把先進的能力放在邊緣設備上,使網路邊緣有更高性能和更高安全性,在網路邊緣提供安全性、簡單管理的綜合服務,減輕核心設備網路負荷,進一步延長核心設備壽命,均衡全網處理負荷,提升全網的管理、安全處理性能。如將部分伺服器下放至彙聚層,通過埠彙聚消除接入層交換機與核心交換機、交換機與伺服器之間的網路瓶頸。

  SG 212424口全千兆安全聯動型交換機是一款二層線速乙太網交換機產品,提供了24個10/100/1000Mbps自適應 RJ-45埠,支援埠正反線自適應
 SG2124安全聯動型交換機通過安全控制、VLAN控制、流量控制、QoS優先順序控制從網路邊緣接入開始優化網路應用、控制內網威脅及攻擊,將影響網路穩定性、影響網路速度的因素直接控制在邊緣接入處,即使少數終端被病毒、木馬控制也不會影響全網的性能。

產品特點:

網路應用邊緣優化

  局域網通常會根據使用者部門不同或業務應用不同而進行VLAN劃分以保障各種關鍵應用,這項管理功能以往是放在核心交換機上進行,現在SG 2124在接入層進行控制,核心交換機的部分網路負荷被下放到SG 2124上,均衡了整個網路的管理負荷。

  我們通過一些實例來看看SG 2124是如何均衡管理負荷的。網吧通常會根據經營的需要劃分不同的上網區,如遊戲對戰區、網路遊戲區、視頻聊天區、影視區等等,每個上網區重要應用都不同,遊戲對戰區要保障的是遊戲資料、影視區要保障的是流媒體資料、視頻聊天要保障的是視頻流資料。SG 2124作邊緣接入即可在每個埠設置不同資料的優先順序,保障關鍵的應用優先發送,即使有客人在遊戲對戰區看影視也不影響遊戲的流暢性。

  交換機與交換機、交換機與伺服器之間經常要傳輸大量的資料,如果使用普通的交換機進行級聯,就會存在網路資料傳輸瓶頸,會導致網路變慢、變卡。SG 2124的埠彙聚功能能有效的緩解網路資料傳輸的瓶頸。例如無盤網吧的客戶機啟動時要從無盤系統伺服器讀取大量資料,多台客戶機同時啟動時就會感覺到網路明顯的變慢變卡,影響網路的正常使用,使用SG 2124跟無盤系統伺服器做埠彙聚就能明顯改善這一現象。

安全特性

  內網的網路攻擊、網路威脅形式多種多樣,常見的有蠕蟲病毒、ARP病毒、DoS/DDoS攻擊等等;仔細分析這些病毒、駭客軟體的攻擊欺騙原理無外乎IP欺騙、MAC欺騙、DHCP欺騙、ARP欺騙、埠欺騙等原理;通過各種偽裝騙取或攔截網路資料,或是通過各種欺騙方式控制網路終端,對特定目標進行攻擊;因此只要能鎖定網路終端的身份,防止網路終端的非法接入就能解決內網中的大部分網路攻擊與網路威脅。

  SG 2124不僅具有ARP欺騙防禦、MAC欺騙防禦、埠欺騙防禦、IP欺騙防禦、DHCP欺騙防禦策略,同時還支援MAC Table、風暴抑制、埠速率限制、埠VLAN,此外還有安全日誌能準確記錄各種網路安全事件。SG2124將網路威脅扼殺在埠,就如同切斷了網路“甲型H1N1流感(豬流感)”的傳播途徑,即使一台終端被病毒感染或被攻擊了,也不至於蔓延影響整個網路。

互聯網時代新型網管

  SG 2124與SG 3124R的聯動管理功能,能幫助網管將網路管理工作的複雜性極大簡化。管理人員只需登陸一台SG2124即可管理網路中所有艾泰的聯動交換機。通過路由器的設置,管理人員可以在任何有互聯網的地方遠端管理SG 2124,進而管理整個網路的聯動設備,管理人員再也不用7*24小時值守。

設備介紹

  艾泰科技SG 2124二層線速乙太網交換機,提供WEB管理介面,支援交換機發現、聯動管理功能並具MAC Table操作、埠安全等安全管理功能,獨特的安全防禦特性在最靠近用戶側保證網路安全;並支持VLAN、廣播風暴抑制、埠彙聚等等,而且擴展性能極佳,是一款應用於網吧、企業、社區、校園網千兆桌面接入的首選設備。

 

交換器可以設定IP位置,或是自動抓取上層給的IP位置,並內建ARP病毒防禦功能:

可支援Port Trunk,可設定連接多 Port 匯聚交換器與交換器之間的傳輸頻寬.


  

可設定每個Port 的流量控制. Port 保護機制,以及Jambo Frame等特性

  

互支援Port Base VLAN 以及多組 Port Tag VLAN,斷絕ARP攻擊以及資料保護

  
 

 聯動管理網路上的每一台UTT Switch設備;方便一次全都管理.

  

支援每個Port 的上下行頻寬管理功能,可以從64kbps~3968kbps以及無限速功能.頻寬管理從底部交換器做起!

支援每個Port 的頻寬管理優先權,以及802.1p 的頻寬管理功能

支援每個Port 的IP與Switch Port 的綁定,減少偷接或是換IP等ARP 攻擊的管理功能.

支援每個Port 的MAC與Switch Port 的綁定,減少偷接或是換IP等ARP 攻擊的管理功能

支援廣播封包的傳遞速度,降低群組廣播影響整體頻寬以及效率.



 


產品主要規格特性
 

產品規格:
埠屬性
每個埠都支援 MDI/MDI-X自適應
每個埠都支援自動協商功能(自協商雙工模式以及傳輸速率)
每個埠都支援10M全/半雙工、100M全/半雙工和1000M全雙工工作模式
每個埠都支援無阻塞線速交換

埠流量控制
支持半雙工Backpressure流控
支持全雙工IEEE 802.3x流控

埠參數設置
支援埠使能(啟用或關閉)
支援埠工作模式設置
支援埠流量控制設置(自動、啟用或禁用)
支持最大幀設置,允許轉發Jumbo幀

MAC地址表與安全性
支持MAC位址自動學習
支援MAC位址自動老化
支持MAC位址數統計
支持MAC位址學習/鎖定
支援MAC Table操作
支援埠安全控制功能,靜態安全位址表和動態MAC位址管理

VLAN
支援基於埠的VLAN
支持上聯埠設置(一個埠可以同時屬於多個VLAN)

廣播風暴控制
整機支持廣播風暴抑制

QoS
支持IEEE 802.1p優先順序
支援埠優先順序
支援各埠流量統計
支援各埠即時帶寬佔用顯示

系統管理/配置管理
提供WEB配置介面
支援修改管理IP
支援DHCP自動獲取IP位址
支援交換機自動發現,支援聯動管理
支援修改管理密碼
支援自動超時註銷
支援限制多用戶同時管理
支援軟體線上升級(提供升級檔合法性檢查功能)
支援恢復出廠配置

背板帶寬:48Gbps
交換模式:存儲轉發模式
MAC表項:8K
包緩存:4Mb
尺寸(長×寬×高):440mm×285mm×44.5mm (可安裝於19英寸標準機架)
埠:24個10/100/1000M自適應RJ-45埠
重定按鈕:1個Reset按鈕,用於恢復設備出廠配置
串口:R232串口通訊配置埠
網線類型:
10Base-T:3/4/5類以上UTP 
100Base-TX:5類UTP
1000Base-T:超5類UTP
埠指示燈:Link/Act(連接/工作)、1000M(速度)
其他指示燈:Power(電源)、System(系統)
工作溫度:0℃~40℃
工作濕度:10%~90%,不凝結
存儲溫度:-40℃~70℃
存儲濕度:5%~90%,不凝結
功耗:最大40W
電壓:100V~240V AC,50/60Hz
支援標準:IEEE802.3ab、IEEE802.3ad、IEEE802.3x、IEEE802.1p
管理和配置:WEB UI,CLI
 

 

訂購資訊:
   UTT SG2124- 24 Port 10/100/1000Mbps Gigabit Web Management  Switch 

Tuesday the 23rd. 華網國際聯絡 電話:03-4622360 傳真:03-4622370 電郵:sales@router.com.tw 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溪州二街9巷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