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泰科技HiPER路由器賣的太好導致水貨猖獗,購買前請認明由華網國際代理之商品售後服務才有保障!

 

由於UTT HiPER系列商品在台灣廣受用戶評價為非常優秀的產品,無論產品品質以及功能設計,產品韌體等,都受到廣大使用者歡迎!
      華網客服持續發現,近期有一些客戶詢問HiPER 510/510-8 /810/811/841 的技術支援部分,非華網國際所正式代理進口的商品,此部分公司不再接受任何方面的技術支援, 請廣大用戶認明台灣合法代理商所販售的UTT 艾泰科技全系列商品! 有任何關於產品疑慮的,請隨時撥接客服專線 03-4622360  或是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可以立即為您處理!


重申:本公司沒有在任何"拍賣網站"銷售艾泰科技HiPER所有型號商品! 拍賣網站所售出的設備,不是華網國際代理的商品,請注意

非華網國際代理之商品,無法得到以下服務:

1. 在台灣任何形式的產品技術支援.
2. 在台灣產品維修保固服務
.

 

水貨與正規授權代理產品區別 華網國際代理 網拍等水貨商
銷售前諮詢 華網國際會依照實際客戶需求建議使用相關型號之商品,唯有透過實際溝通了解您的需求後,所購買的商品才不會因為適用性不足而白白浪費寶貴的金錢 

    反正客戶提問需要相關功能都說"Yes"可以,等到拿到手上沒有能力解決客戶需求,本身對於網路應用知識缺乏,只想賣出商品為主!

 技術服務諮詢

華網國際於台灣提供完整的售後技術支持以及服務,所有的售後服務工程師皆親自到原廠做香官客成以及技術服務認證,由於本身對於產品的熟悉度以及了解,可以很快的給與相關技術諮詢並解決客戶的問題! 水貨商哪裡有賺錢機會管道就往哪裡塞,看到艾泰科技商品在台灣銷售狀況好,直接商品未完稅報關即銷售,銷售產品小到連手機皮套也賣,甚至連與網路無關支商品也銷售,產品多達上百種至千種,對於商品本身一知半解,沒有任何售後計術服務經驗,反正只知道能賣一台是就賺一台.所有銷售後的服務不是推給原廠就是一問三不知.

商品保固

台灣本地服務保固全機三年,產品維修皆於華網完成. 一年保固,且本身並無維修能力,一般都需要代寄到原廠做所有的保固維修受後服務,時間可能超過數週或是數月之久!甚至因為經營不善而變為產品孤兒,不可不慎! 代寄原廠來回的運費動輒數百至數千之費用,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華網國際-客服部 2014/01/09

Thursday the 28th. 華網國際聯絡 電話:03-4622360 傳真:03-4622370 電郵:sales@router.com.tw 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溪州二街9巷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