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泰科技推出新一代ReOS SE操作系統協助您輕鬆管理網路

 

    簡單,不過非常專業! 這是使用過HiPER頻寬管理器的所有用戶一致的心得, HiPER頻寬管理器一直以來以穩定的路由操作系統ReOS為核心已經發展數十年之久,這種系統經過長久以來的市場洗練,造就了如今穩定為目標的軟體研發規則, 其中大家所熟知的HiPER810TW就是在這種操作系統下衍生出來的明星商品!

 

     致力於中小企業以及公共網路環境穩定設備的研發,艾泰科技始終不懈,最新研發的新一代操作系統ReOS SE 承襲了舊版操作系統的穩定以外,還加入了多項創新的易用功能,沒為別的只想讓使用者可以更為簡單的使用以及操作該系統,一套系統無論功能多麼強大,深澀難懂的使用者介面(GUI)讓人退之卻步,好的系統應該是讓人人能懂,讓人人都能輕鬆上手!

 

1.輕鬆即時查看流量,包含外部總頻寬使用以及內部每一台電腦:
    奇怪?怎現在網路速度比平常慢些呢?沒問題! 透過即時的流量監控系統可以讓您立即清楚網路速度的來龍去脈,完全掌於瞬間.

 

 

2.一目嘹然的圖形介面,直覺分析上網使用者"上網特性"
    透過直覺分析的圖形介面表,讓您清楚網路使用者大部分的上網應用為哪些活動,以做為頻寬限制調整的依據.

 

3. 網路自動通告系統,想要公佈任何訊息於任何時間快又準確!
    24小時*365天沒有假日的網路自動通告系統,透過簡單的文字敘述或是專屬網站部落格,立即讓您隨時與使用者發佈最新訊息.

 

4.網頁Web認證系統,任意搭配無線網路,無論手機/平板通通掌握不漏
    手持智慧裝置崛起,幾乎人人手上都有一台,透過一般無線AP直接連接進入HiPER頻寬管理器,上網依然有搞頭,Web自動彈出網頁認證,管控網路輕鬆如意AP無須再加密!

 

5. 計費計時功能,要用多久隨您調整.
     可直接設定Web認證用戶使用天數以及使用時間,以及PPPoE撥接用戶使用天數與固定速率,彈性讓您掌握每一個使用者的需求以及全自動控管功能.

這麼多好用的功能,直覺簡單的管理系統,透過方便的勾選以及保存確認,就可以上線使用,真的是輕鬆又自在~

Thursday the 25th. 華網國際聯絡 電話:03-4622360 傳真:03-4622370 電郵:sales@router.com.tw 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溪州二街9巷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