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二步驟,打造優質飯店旅館/出租套房網路環境!

 

    簡單,不過非常專業! 這是使用過HiPER頻寬管理器的所有用戶一致的心得, HiPER頻寬管理器一直以來致力於中小企業以及公共網路環境的建置思考,該如何讓所有遇到類似困擾的用戶,可以輕鬆一步到位,把問題給立即處理而不需要太多的網路知識呢?

 

     近期有許多用戶體驗並使用了類似Linux的操作系統,或是使用家用無線路由器所謂"刷機"第三方開放韌體方式建置自有的網路環境,這種操作環境以及應用其實已經存在十幾年了,早期是因為開發程式環境方便於研發使用,近期卻悄悄的進入一般家用或個人環境裡面, 不過因為此類的使用者本身需要具備相當多的網路基礎Know How,才有可能利用這些智識去"活用"此類設備, 若使用者連Interface, routing, NAT等基本知識都缺乏的話,別說要管理,可能連基本上網設定都困難重重!  就算是設定好可以上網後,日後遇到問題也無從解決,因為都是屬於Open Source 開放式的環境架構,等於是瞎子摸象般的往往將自己困住.

 

     做為一個房東,亦或是事業經營者,您需要這麼累嗎? 房東不就是應該每個月快樂的等著收月租,事業經營者不就是希望能滿足客戶需求,將客訴率降到0%嗎?

 

經由HiPER開發團隊針對此類需求,經過10多年的經驗,將管理設備"簡化"到一般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簡單才是專業的基礎, 就此我們介紹如何快速並簡單的將有問題的網路環境,立即於幾分鐘之內完美解決:

 

1.第一步設定連線: PPPoE用戶只需要備妥ISP給的帳號密碼, 或是DHCP 有線電視寬頻,亦或是有數個固定IP的用戶,將這基本資料備妥,填入HiPER頻寬管理器內,點選保存即可! 就是一個點選保存,您看看~真是好簡單!

 

2.第二步設定頻寬:根據您本身與ISP申請的頻寬,點選"彈性限速"功能, 點選對應的網路申請速度後,也是按下保存! 就是一個點選保存,您看看~第二步也真是好簡單!

 

3.第三步~沒有了,,真的沒有了~準備收工!

 

咦..不會吧?就這樣嗎? 真的~就是以上二個步驟,簡單並輕鬆打造優質飯店旅館/出租套房網路環境!

 

Wednesday the 24th. 華網國際聯絡 電話:03-4622360 傳真:03-4622370 電郵:sales@router.com.tw 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溪州二街9巷8號1樓